铃咕咕儿不咕

是个🐦,写手/超业余coser,学生党龟速更文,cp杂食主咎安/摄殓/黄占/杰佣,底线三坑白起/灰澈/谢必安/吾主伊德海拉/李白。

【摄殓】狼与兔



/堕落驱魔人伊x俏皮高级魔物约

/是散墨点的狼约断尾梗文

/轻度ooc有,介意勿入

/是甜甜的steet哦~

/这真的不是车

/含有私设


从狼变成兔子,或许只要一瞬之间。


所有教会的人都知道,教会效率最高的驱魔人伊索最近带回来一只灰白色的小狼。

伊索最开始带它回来的时候,是一个雾气朦胧的清晨,伊索如往常般经过教会走回工作室,只不过脚边跟了只小狼,血色的瞳子一看就让人知道是魔物。

“是最近驱魔遇到的,虽然是魔物但性格善良,魔性已经被驱散了。”伊索对着瞠目结舌的同事们淡淡道,“他还曾帮助过我执行任务,觉得日常无聊,就把他带回来了。”

那天在场的同事虽然感到诧异,但确实从那只小狼上感受不到任何魔性,确实是一只普通的狼,而且上层也没对这个沉默寡言的驱魔人此举有什么反应。甚至还有一些年轻的女驱魔人偶尔会去逗逗那小狼。

“约瑟夫,回去了。”伊索叹了口气,向那边在和女士们献殷勤的约瑟夫招招手,约瑟夫呜了一声,抖了抖身上的毛,向他跑了过去。

约瑟夫是他给那小狼取的名字。不得不说,约瑟夫真的很有女人缘,或许是毛茸茸的动物很招人喜欢,尤其是女孩子。许多驱魔人在休息时见到约瑟夫,都会上前去逗逗这看似人畜无害的小狼。

也就只有伊索知道约瑟夫究竟有多“人畜无害”。

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关上了门。原先在驱魔人脚边的小狼忽地不见了,变成了一个俊美的男子,暗紫色外套,只不过狼耳狼尾暴露了自己的身份。看起来一副翩翩绅士的模样。

所做的行为就没有那么绅士了啊。伊索腹诽着,忽地被约瑟夫推倒落在床上。约瑟夫在他耳畔轻语:“亲爱的,这次的任务这么长,不给点‘奖励’什么吗?”说罢,伊索感到耳垂一阵湿润感,是约瑟夫的细舌在舔舐。他别过头去不看约瑟夫。

他与约瑟夫是在一次任务上认识的。约瑟夫是一只非常高级的魔物,把自身的魔性隐藏得非常好,也不畏惧普通的驱魔咒式。最开始见到约瑟夫时,他甚至没发现那只小狼的真实身份。等到后来某天,当他被化为人形的约瑟夫推倒在床上时,他瞬间堕落了。

他喜欢这个男人,愿意为约瑟夫奉献一切,他愿意与在月下的绅士共舞——无论代价是信仰,还是肉体。

“伊索心不在焉啊。”约瑟夫有些不满地嘟起嘴,轻轻地咬了咬身下人的耳垂。伊索敷衍着嗯嗯啊啊了几声,忽地感到狼牙咬耳的疼痛。

“疼,别咬。今天还有别的事情。”伊索将约瑟夫推开,整了整自己被压坏的衣领,随即起身准备开门离去。约瑟夫不满地哼了一声,正准备变回去时,却收到了来自自家恋人的一个轻吻。他立刻反应过来,摁住伊索的头,霸道地吻上伊索,将伊索推倒在门上,掠取着伊索口内的空气。

伊索倒在门上发出“咚”的一声,这种姿势使他能听到门外传来的匆忙的脚步声。“伊索?你还好吧?”门外的同事向里面喊叫着。约瑟夫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伊索,伊索清了清嗓子暗哑喊道,“没事,一不小心摔了而已。”

伊索给了约瑟夫一个警告的眼神,约瑟夫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变回了小狼的样子。门外还在好奇着的同事看到衣领微乱的伊索,又看了看约瑟夫委屈巴巴的神情,大概也猜到了是这小家伙闯了祸,便没在多问。

伊索跟着同事走在教会的走廊上,约瑟夫也举止优雅地跟在他的脚边。真是虚伪的狼啊……伊索瞥了他一眼。不久,他们来到一间写着药剂室的屋子前。伊索故作正经地将约瑟夫抱到屋子门口,拍了拍他的头,道,“乖,你先待在外面,里面魔法元素太浓了。”

要不是翻白眼这种行为不绅士,他现在一定白眼翻上天了吧。伊索默默想着,拉上了门。作为高级魔物的约瑟夫怎么会害怕这些东西?这只不过是伊索对他的惩罚罢了。

“伊索来了啊,你要的驱魔药剂做好了。”药剂师明显也是很熟悉他们了,指了指桌上的几瓶药剂,“这些药剂对中高级魔物没什么作用,但对小约(指约瑟夫)那种等级的魔物效果很好。”

伊索也不客气,拿起药剂向人行了一礼就出门了。话说他给约瑟夫的惩罚会不会太重了点啊,真是令人心软啊。伊索这么想着,打开门,约瑟夫并没有老老实实地蹲在门边,而是在远处和在休息的女驱魔人们打趣。

作为绅士,纵是是狼形态下的约瑟夫依旧是张弛有度的。可以让美丽的女士抚摸自己的毛发,但举止不会过于兴奋或是冷淡;既不暧昧又不疏远,是稍亲密的社交礼仪的感觉——但在伊索的眼里,就是不爽。

敬爱的上帝,我发誓还是让他今晚睡床底吧。伊索在心里下定了决心。

某月下绅士还未察觉到今晚他悲惨的命运,正与女驱魔人玩闹着呢。他忽地打了个寒噤,回头叫了几声向伊索身旁奔去。伊索拉了拉自己的面罩,冷哼一声不看他,径直走回房中。

回到自己房中,约瑟夫变回了人形,依旧是那俊美的容貌,但伊索就是不想看。约瑟夫也是约莫猜到了自家恋人为什么心情不好,久违地没有主动贴上去,在原地坐下,昂首仰望伊索的脸,如同一只孤傲的狼。

就这么保持寂静了一会儿,伊索冷哼了一声,打破了沉默。“去帮我拿圣判的刀鞘过来,我刚刚落在药剂室里了。”伊索指了指门外,约瑟夫思索了一会儿,变回狼形出门去了。

约瑟夫不在了,伊索忽地发现自己有点不知道应该干什么。他把药剂放到桌子上开始发呆着。

要不然,试试药剂的药效?

伊索打了一杯水,悄悄把药剂倒进里面,然后开始擦拭圣判,把药剂涂抹在圣判上。房间里盈满了古怪的药味。

不久,约瑟夫回来了,他嘴里叼着一个精致的刀鞘。他变回人形,讨好地坐在伊索旁边,将刀鞘递给他。他嗅了嗅房间里的药味,蹙起眉头。“这药味好重啊,啧。”

“像你这种高等魔物还会惧怕这种药么?”伊索笑了一声,指了指那边的水,“喝点水吧,辛苦你了。”

约瑟夫不客气地直接把杯中的水喝完,抹了抹嘴唇,又看向正专心致志擦拭着圣判刀鞘上他的口水的伊索,一个猛扑将伊索压倒在地上,粗暴地将圣判夺过扔在一旁,直接吻了上去。“喝水可不足以慰劳我,伊索不考虑考虑肉偿么?”

“唔……”伊索看到他并没有什么不良反应,莫名有些失望。果然还是高级魔物啊……吻技绝佳且毫无绅士风度恶趣味……

唇齿交缠间,伊索感受到鼻尖飘进了什么毛茸茸的东西,身下也有,令他好生难受。他轻喘着气用力挣脱着推开约瑟夫,约瑟夫见状松开了他,一脸不解。

“约瑟夫……你怎么又开始哈……掉毛了。”伊索难耐地扭动着身子,指了指约瑟夫的身后,约瑟夫一脸疑惑地转头,却发现床上已经落了一床狼毛。

按理来说约瑟夫是魔物,不存在自然掉毛这种事情,今天这是?伊索也好奇地转头看着约瑟夫,只见约瑟夫身后一小截短短的、毛茸茸的小尾巴在那跳动着,就像是一截兔子的尾巴!伊索偏过头猛地捂住了嘴,心里已经猜到事情的缘由了,强忍笑意手指颤抖指着约瑟夫身后,“约、约瑟夫,你的尾巴、尾巴掉毛了……”

约瑟夫猛地回头伸手尝试性地摸了摸自己的尾巴,那是一截短短的、乖巧得像兔子的尾巴……尾巴……“小兔子、约小兔子噗哧——”伊索看着约瑟夫那失魂落魄的样子,忍俊不禁掩唇笑出声来。

“约瑟夫?约瑟夫?”伊索忍笑拍了拍自家恋人的肩,他的狼约貌似……变成了兔约?外表一副人模人样,魅惑众生,背后却是如此乖巧的模样,真是……

伊索有些怜悯地拍了拍约瑟夫的肩,安慰着他。“走了,要出任务了。约瑟夫?”伊索一连叫了约瑟夫几声,约瑟夫依旧呆滞着。难不成尾巴是狼的命根?就在这时,一阵烟尘四起,一只短尾巴的灰色小狼窜进了伊索的怀里,他一惊,下意识搂住了那“可怜”的小生物。

短尾巴的约瑟夫如兔儿般乖巧躺在他怀里,甚至还发出几声呜咽,伊索只觉心中被揪了一下,语气不由得放轻,“好啦,我最爱的约瑟夫,今晚……”他皓齿轻咬下唇,“我把任务推了便是。”

躺在温暖怀抱里的约瑟夫眸光亮了一下,但他还是依偎在伊索怀里。伊索并未察觉约瑟夫有任何异样,纵使他知道自己怀中的是一名穷凶恶极的狼人,他心中此时只有一片怜悯。

伊索揉了揉约瑟夫毛茸茸的耳朵,把约瑟夫放了下来,清扫了会工作室推开了门走了,约瑟夫只跟在伊索腿旁,贴着伊索的脚跟走。

当然,要去出任务自然就避免不了经过教会,走廊上原本都在休息玩闹的驱魔人,都诧异地看着神色自若的伊索和他脚边的“小灰兔”。

教会众人:“……”

眼尖的人和平日常逗趣约瑟夫的人看得出来这只小灰兔就是约瑟夫,显得格外俏皮的小短尾一蹦一蹦,估计又是这小家伙碰到了什么驱魔用品,今天可是有很多人看着伊索拿着一瓶驱魔药剂走回去的。

然而嘛——

“哇,伊索,你什么时候又养了只小兔子了,你也不怕你家约瑟夫咬它。”一个看上去挺壮实的驱魔人惊讶地看着他脚边的约瑟夫,问道,“它怎么还向我呲牙?”

“……不想被咬就赶紧走。”伊索难得诚恳地提醒道,之后并未作任何反应,径直往前走。他脚边的约瑟夫回头冷冷看了一眼,那壮实的驱魔人打了个寒噤,莫名其妙地走了。



带着霜露的夜向来都没什么人,但此时的伊索才刚回到他的工作间。他甩了甩圣判上被溅到的血,看向指尖已经被染红了的约瑟夫。约瑟夫只望着月,神情有些怪异,忽地回头走过来给伊索的发顶一个轻吻。

“还是忙到了半夜啊。”约瑟夫看似不在意地说着,拿着一方手帕擦拭着指尖溅染上的血。伊索还记得之前自己答应过约瑟夫晚上会陪他,不过现在已经是快凌晨了,还是失约了啊。

虽然任务备注就有可能会有大量低级魔物,并没有太大威胁,但他没料想到这次低级魔物有如此之多,幸亏有约瑟夫的威慑力吓走了一部分,他们才得已早些结束。

伊索感受到下巴被人捏住,他抬头,便对上约瑟夫赤红的眼,那眼中充斥着暴戾,还沾染着丝丝情欲。未等他反应,他已经被约瑟夫推翻了。

“抱歉,亲爱的伊索,我……发情了。”



第二日,伊索蹙着眉睁眼,摊在床上,看着早已起床神情冷艳正在换衣的约瑟夫,那结实的肌肉和令人艳羡的身材展现在他眼前。真好啊,那么高贵冷艳的狼人绅士都是他的伴侣,还拥有着妒杀女人的相貌,自己究竟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他想。

正欲起床,腰间异样的疼痛告诉他这个想法在今早是不可能的了,那夜的一幕幕又重新浮现在他脑中,不由得红了脸。什么美好啊,明明就是……所幸今天没有任务。他把脸捂在被子里,好没气地唤道,“约瑟夫,过来帮我穿衣服。”

“好嘞。”约瑟夫立刻放下手中的衣物,凑到自家恋人身边,脸上挂着几近谄媚的笑容,乖巧地帮着自家恋人穿衣洗漱,和刚刚的冷艳形象不似一人。



从狼变成兔子,或许只要一瞬之间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